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跳水爆頭 【18禁!!!】膽小者請勿觀賞!

 


 





 


 


影片內容涉及血腥   被朋友騙來的不要點喔!!


 因為真的會讓有些人感到不舒服喔!!


 


不是每個人心臟都跟你們一樣好


不要亂騙人家來看吧




 


↓網路上有人解釋這影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_VoxF4l6w


 


 


04/01/2010


 


 


116 則留言:

  1. ㄟㄟ~把影片的語法給我好不好!!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2. 好噁心 = = 人頭報開 ==

    回覆刪除
  3. 聽說他還在 活著

    回覆刪除
  4. 莫名奇妙被叫來,
    然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我閃X)

    回覆刪除
  5. 也是莫名奇妙被叫來,還好有看到回應...不然我就要ㄔㄨㄚ屎了

    回覆刪除
  6. 沒傷到腦袋@@
    他運氣真的很不好...
    這樣很痛苦

    回覆刪除
  7. 不會恐怖 ....
    我看了一直笑
    哈哈哈 xDDD
    怎麼會有那麼白痴的人去跳水 - -
    無事不過三 ~
    真準 - -

    回覆刪除
  8. 給他三支香
    挖~ 快跑 嚇死人ㄖ    跑到暈倒~

    回覆刪除
  9. 我剛好在電腦桌前扒飯......
    飯推一邊,現在一整個很想吐。

    回覆刪除
  10. 噁...被騙過來
    想說什麼是哩
    害我一直吐

    回覆刪除
  11. 噁 ..
    他好可憐哦 ..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12. 敗持妹妹 我看了 很無言 很無聊而已 只能說2個字 死賀 愛跳 就是這種 很無言 很無聊而已 只能說2個字 死賀 愛跳 就是這種結果 這種的下場 他自已活該!!

    回覆刪除
  13. 原來不是CS才有爆頭阿!!
    這就是傳說中的HAND SHOT........

    回覆刪除
  14. 拍的人比較噁 哈哈

    回覆刪除
  15. 活著的話可能是他做了不少好事

    回覆刪除
  16. 來了就看一下阿

    回覆刪除
  17. 我可以幫你扁叫你來的那個人

    回覆刪除
  18. 變成這樣腦袋應該也用不到了

    回覆刪除
  19. 可以給大家一個觀念不是敢衝才叫勇敢

    回覆刪除
  20. 比鬼還恐怖的人

    回覆刪除
  21. 玩出人命了

    回覆刪除
  22. 不要太相信朋友

    回覆刪除
  23. 應該提醒你們吃飯別看

    回覆刪除
  24. 先生 不要激動 哈哈

    回覆刪除
  25. 可憐人必有可憐之處

    回覆刪除
  26. 他沒S型跑法

    回覆刪除
  27. 豆腐去撞磚頭一樣

    回覆刪除
  28. 話說他還活著耶= =
    該說他生命力頑強嗎 被暴頭了還可以活-.-
    不過他怎麼撞的阿0..0 從中間裂開好酷喔

    回覆刪除
  29. 我覺得這樣活著也沒什麼意義
    乾脆死一死好了 嗚嗚
    第一次看就嚇死我了 睡不著

    回覆刪除
  30. 我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31. 可能要自己壯一次才知道他怎麼狀的吧........哈

    回覆刪除
  32. 看完都快吐了
    連飯的吃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33. 哇勒壘
     
    好恐怖喔
     
    她爆頭
     
    還活著
    嘴巴還會動
    還會呼吸ㄟ

    回覆刪除
  34. 好噁心喔!!!!!
    他的頭已經列成2半了
    還活著!!!!!
    快吐了!!!

    回覆刪除
  35. 吼ˇ整葛吐出來
    還好我家有好幾副鍵盤= =

    回覆刪除
  36. 噁噁噁!只能說噁!那個醫生真變態還把它頭動來動去的!

    回覆刪除
  37. 確定是真的嗎..在暴頭跳水的那個男子流血後有剪接ㄟ...

    回覆刪除
  38. 可以傳給我這個影片嗎!?
    及時:z3257475

    回覆刪除
  39. 我ㄉ心臟無力了
    晚上鐵定作惡夢
    那是哪個國家ㄉ人
    怎麼那麼衰
    現在應該還整型中吧
    真ㄉ很噁

    回覆刪除

  40. 我看完不敢跳水了= =

    回覆刪除
  41. 被朋友騙來看  結果害我看了睡不著...
    所以決定...騙其他朋友來看 = =

    回覆刪除
  42. 本來要點進去的看一小段的
    結果我沒勇氣點= =
    看大家的回覆就好
     

    回覆刪除
  43. 我被嚇到了
    前面跳水那裡我還一直笑
    結果到醫院那理我就開始吐了 哈哈哈
    好險我沒開喇叭ㄜˊ~~

    回覆刪除
  44. 感覺就算救活了 也活不了多久的感覺= =...
     

    回覆刪除
  45. 被網友騙過來
    我還以為是鬼片之類的
    我12歲耶- - 不宜看這個

    回覆刪除
  46. 可以給我下載的嗎?

    回覆刪除
  47. 蠻噁的!!
    那個人因該活不久吧!!
    有點誇張頭都快碎掉了!!
    還活著!!

    回覆刪除
  48. 靠~超機噁心的拉><
     
    這比鬼影實錄還恐怖阿~
     

    回覆刪除
  49. 可以寄給我的信箱嚜!!

    回覆刪除
  50. 拍下來...是為了教育後者嗎-...-?
    再者...有點假 不知道是不是板大被騙嚕?
    感覺上很像整人影片-  ...  -"

    回覆刪除
  51. 游泳池嚴禁跳水的標誌是對的....

    回覆刪除
  52. "么壽唷"我才剛吃完火鍋回來就給我看這個!!
    想害我吐也不用這樣吧!!
    他他他牙齒還在耶!!>"<

    回覆刪除
  53. 我想要這個影片  love_820126 我的小及 願意的話 能給嗎?
     

    回覆刪除
  54. 噢 快吐樂   我才剛睡醒
       看完以後肚子好痛唷
    為甚麼一定要在危險的地方跳水勒
    為甚麼一定要耍帥

    回覆刪除
  55. 幹~~請先說明影片內容涉及血腥啦!誰事先知道自己的膽子大到可以承受的了那種噁心的東東><!

    回覆刪除
  56. 我的感想是...
    請問一下有沒有他縫頭的影片壓
    想看他怎嚜縫的=ˇ=

    回覆刪除
  57.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別跳水了...
    跳慘了...

    回覆刪除
  58. 頭都快裂了還能呼吸= =

    回覆刪除
  59. 好帥
    叫唐三藏幫他燒香XD

    回覆刪除
  60. 好可憐喔!真得好可憐!祝他事事順心不要遇到時運不濟的事了!語法可以給我嗎?我想嚇別人!一下!

    回覆刪除
  61. 感覺那個人要跳的時候。不小心滑了一下0.0"
    超噁爛的

    回覆刪除
  62. 太誇張 第一次看到人頭可以變這樣
    大腦沒掉出來嗎???納悶ㄟ我!!!
    真的超帥又超噁的XDDD

    回覆刪除
  63. ★ヽ(;´Д`)ノ笅喇 ω ﹑屁噹 ×°2010年2月27日 下午5:11

    淦 !! 好噁心欸耖 !
    阿罵勒 最後那個爆頭的人
    被北爛一生一直夾著臉動來動去
    很像被切的饅頭中間塞番茄然後揉一揉欸
    好噁欸 !
    可是呢 看到後面一直笑 :))

    回覆刪除
  64. 好噁..一半就轉台..好恐怖哦....菩薩保佑...阿門

    回覆刪除
  65.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真的..
    這朋友推薦的..
    我看到一半覺得好噁..想罵我朋友=.=
    結果想說看完整個..
    原來.. 呵呵

    回覆刪除
  66. 他還活著嗎??
    看到一半我在想我的手麻麻的不知位啥我因該是想去看吧

    回覆刪除
  67. 大慨是因為他站得太後面腳又有滑到吧=口=
    在他還沒有要跳下去之前,我就在那邊想說,
    會不會太後面了,等等出事=_=!!
    只是沒想到被我給猜中了= =

    回覆刪除
  68. 那個人
    現在還活著嗎?
    被撞成那樣也太驚人了

    回覆刪除
  69. 那個人
    還活著嗎?
    撞成這樣真的太驚人了
     
    話說最後醫生們的對話是哪一國語言?

    回覆刪除
  70. Beirut Diving Accident
    GOOGLE關鍵字搜尋即可
    黎巴嫩貝魯特  主角送醫後兩天過世

    回覆刪除
  71. 剛剛在PTT看到有人問這影片是不是假的
    終於有人貼相關的資料了
    謝謝啦~~!!
    只能在這邊謝謝你 因為我在八卦版還不能回覆
     
     

    回覆刪除
  72. 謝謝你我會注明一下的

    回覆刪除
  73. 就跟你說要跳好2010年4月21日 清晨5:18

    埃~ 污m某m大給來跳水 !!第一個人 一定是有阿罵的ㄅㄡ比 小小年紀不學好 學人家跳水

    回覆刪除
  74. 阿哈~超級厲害的
     

    回覆刪除
  75. 幹好噁!!!
    因該是假的吧= = 摔成這樣還活著= =|||

    回覆刪除
  76. 有關於真假請寄信給我 謝謝~
    所以這是真的還假的? 我英文不好 看不懂回應
    只知道他在講解因為跳水的方式不對導致結果
    但是我查尋不到 這部影片到底是否真實?
    有看到一些人 在罵上傳影片的人!! 真的太噁了

    回覆刪除
  77. 朋友叫我來看,但是看了大家的回應讓我不太敢看:(

    回覆刪除
  78. 操 噁成這樣  ..... 整顆頭爆開 噁爛死了 ... 而且還沒死 有夠恐怖 !!!

    回覆刪除
  79. 我問一下ㄛ 這是真的 還是假的?
    請各味大大劉一下

    回覆刪除
  80.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2010年5月11日 清晨7:16

    恩~~~屌棒ㄌ!!!我喜歡~~~~

    回覆刪除
  81. 人~只是底等的生物 但是人淨化成神 我要埌這是界的人門包刮孩童們知道        人是有多ㄇ愚蠢愚笨 當人淨化

    回覆刪除
  82. 我覺得是真的捏
    可能他沒傷到腦部吧 所以還沒死
    可性度很高-口-
    但真的爆噁濫

    回覆刪除
  83. 被人騙過來看- - 想打人

    回覆刪除
  84. 他跳下去有撞到下面水旁邊的牆.     他有活著嘛?    還滿好看的耶

    回覆刪除
  85. 一個自以為不會太恐怖的人(但我錯了)2010年7月18日 凌晨3:56

    我將影片網址拿走了
    本以為就是跳下去然後頭破掉
    我真心認為我錯了=口=
    但願那個人下輩子別再做個傻瓜應和別人做法
    危險事情多,我們還是珍惜生命吧 !

    回覆刪除
  86. 哈哈
    我最喜歡血腥的東西了我覺得很好笑阿

    回覆刪除
  87. OH...
    FUCK...
    超噁的...
    全部都裂開了

    回覆刪除
  88. 我不懂有些人為什麼看完類似這樣的影片後
    會在影片下面留言:很好笑 很喜歡 等等的話語
    在我看來這些人都是心理變態 加腦袋有洞!

    回覆刪除
  89. 牙齒都爆了
    舌頭還在動
    可見他真的很痛 很後悔
    就算活起來 臉上的疤痕看到人家都嚇死了
    祝他節哀

    回覆刪除
  90. .想兼職賺取額外收入嗎?
    .不需要專業技術免囤貨免推銷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90天免費試用體驗
    歡迎進入了解

    回覆刪除
  91. 到我
    好想好想
    太噁了吧= =
    以後去玩水ㄆ敢在玩跳水摟....
    大家也別亂學.....

    回覆刪除
  92. 怎嚜那嚜恐怖~!@
    我....無言了~~!@

    回覆刪除
  93. 還好本人 志向是讀醫科
    所以對外科手術的處理 略有所聞
     
    小弟本人的見解是 跳水時 方向偏了
    撞到防波堤 其實本來是一個動而已
     
    後來落入水中 傷口裂開了
     
    其實 烈合處 並不向各位所見 從中間開合
    是由臉頰到下顎撕裂
    並無傷及腦幹 故活的下去
    不過中樞神經 應該已經斷裂
    除非接受顯微手術 不然不是失血過多
    就是成為植物人  烏乎哀哉...
     
    還好現場有作緊急處理

    回覆刪除
  94. To Xuiter,

    由於 台灣展翅協會 (原:終止童妓協會) 來函告知,您的日誌影音文章不適合公開閱讀,

    http://blog.xuite.net/enjoycocacola/happy/27358812

    目前已將此日誌文章開方狀態調整.

    請參考當初建立日誌時必須同意遵守 Xuite 日誌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的各項規定條款,望請恪盡遵守,避免喪失使用 Xuite 服務功能.
    Xuite 日誌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 http://blog.xuite.net/blog/baby/5050386

    回覆刪除
  95. 我聽說2天後他才死掉
    說實話這樣應該是救不回來的前額腦葉都炸了

    回覆刪除